馬的!臀線真的不一樣
瑜珈是意志力的累積,曲線也是。

 

 

☆★一同快樂練瑜珈-瑜珈體位分享★

感謝瑜珈練習,修理懈怠的鬆弛曲線!回頭去看看沒有伸展的那段時間的照片,啊~是沒有多嚇人,但是相較之下,像泡芙的樣子,可愛但可惡。

最近有出版社為一位國內的女藝人出書(藝人名字先保留,因為書7月才會出來…),我非常的好奇問了企劃:

怎麼會是她?怎麼會是她?一堆問題在我的腦袋………….

出版社覺得很多藝人出的運動書,大都是模特兒比較多,其實模特兒天生就佔有了無比的優勢,人的顏值和身材比例,真的隨便都贏!

但是,對於天生沒有模特兒資質的人來說,假若靠著自己的意志力努力而獲得美好的成果,這種果實是不是更不一樣,更值得鼓勵和拍掌!

就是這樣的一個精神,該出版社為這位藝人企劃了一本她自己省錢運動而變美的真實記錄,期待能給沒有自信的胖女孩打一針強心針!

因為,意志力人人都有,只是能不能持續堅持。

哇~我想我是期待這樣一本書的,推翻原本腦袋的固執。

 

 

《馬面式瑜伽》

坐姿開始,左腳內彎至骨盆,穩定後右腳慢慢站起曲膝。

《馬面式瑜伽》其實我還是做不好,因為我的能力還不夠,這算是中階的瑜珈體位,穩定度自己慢慢控制。若是膝蓋不好,就不要做好了,因為單腳跪地,真的會加倍壓力。

 

☆★怎麼做?---練習吧---★

1. 輕鬆坐在地板,雙腿伸直

2. 右腿伸直貼地,左腿彎曲向內

3. 左腿腳背放在右腿大腿上

4.雙手撐地,右腿慢慢起來

5.完成(左膝跪地,右腿半彎曲)

6.手部為牛面式的動作

 

芙司小姐的瑜珈小日子

FB粉絲頁搜尋:芙司小姐愛瑜珈

 

台灣專業瑜珈品牌FunSport yoga,在地生產,平價好用

歡迎來店體驗

Line ID @funsport

 

健身房教練私人瑜珈指導專案合作

請電洽業務部02-22408168

=========================

Fun Sport趣運動-官網
http://www.funsport.com.tw

【由心而發,隨心而動】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瑜伽
    全站熱搜

    FunSport趣運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