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鴉嘴!誰說瑜珈不會瘦?
內心與外在線條,愈來愈美是真的。

 

 

☆★一同快樂練瑜珈-瑜珈體位分享★

有時候我會去上一些有氧舞蹈或是階梯等的動感課程!
有時候,會有老師說:瑜珈不會瘦!要弄清楚!選擇對的運動。
在下面的我,心裡OS…(我覺得會瘦哩,只是比較慢)。
若是要快速瘦,那跑步有氧等運動,真的比較快!
現在女孩還很流行重訓,一些模特兒或是藝人會去重訓塑造曲線。
其實老師這樣說也是沒有錯,而我這樣想也對。
許多長期練習瑜珈的女孩,身體的線條都不錯啊~
除了線條外,平衡感/穩定度/柔軟度/核心力量都會好!

 

《烏鴉式》

雙腳緩慢離地,腹部內收,臀部向上,來到烏鴉式。

《烏鴉式》

需要控制手臂與核心力量,其實也不容易,需要慢慢練習,熟悉後可以
連接為點頭倒立式!完成烏鴉式了嗎?恭禧妳!還在練習的妳,慢慢來,
我跟妳一樣,還在控制核心啊…..~ 頭頂的烏鴉飛過去了!

☆★怎麼做?---練習吧---★

《烏鴉式-瑜珈》

1.雙腳打開後,蹲下雙手貼地

2.大約垂直肩膀下方,腳跟離地

3.將膝蓋放在上手臂。

4.以核心力量慢慢練習讓腳跟離開地面。

 

芙司小姐的瑜珈小日子

FB粉絲頁搜尋:芙司小姐愛瑜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Sport趣運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