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保健才是王道! 一件很簡單卻又不簡單的大事    

作家 / 芙司小姐 報導

一天下來,您有算過您喝了多少水?是白開水喲,不是香醇的咖啡或是濃濃的好茶喲~雖然飲料含有水份,不過多含有利尿的咖啡茶,不但沒有幫您補充到水,甚至讓您的身體處於脫水的狀態。許多的飲料含糖量高,喝了沒有解渴外,還增加了身體糖份的攝取,況且許多飲料含有些許的添加物,反而增加腎臟的工作量。

黏黏的血液我不要,多喝水防酸血!

『水=血!』,是真的,水份可以幫助血液循環,缺水失衡,血液也會比較黏,長期血管缺水狀態下,也是形成高血壓的原因。

常有人說女人是水做的,其實不管男女的身體,都需要非常多的水份,血管中有70%是水份,您說水份是不是很重要啊~假若多茶多咖啡的習慣無法排除,利尿的香醇飲料,會讓您的水份不知不覺中排完了……。



腳步輕盈的血液,輸送養份快又好!

 

運動能幫助身體排汗,增加飲用水的量。所以多進行運動,能啟動身體需要水份的機制,也透過飲用乾淨的水+運動,使血管中水份多,自然循環的好,快速代謝掉身體的毒素和廢物,進而補充給身體需要的養份和氧氣。血液有輸送養份的責任,別讓它腳步不輕盈而誤了工作,多喝水吧!

補充水份是這麼的重要,那我們該如何為身體『補充適當』的水份?

 

▇ 控制飲料類的飲用份量,習慣以飲料補充水份,身體就會習慣而忘了發出缺水的警告,久而久之血管及代謝循環會變慢,其實是非常不好的~

▇ 早晨起床後,以一杯300-500cc的開水開啟身體的一天活力,身體經過水份的潤澤,腸子的蠕動會醒來,也能預防便秘。

▇ 晚上就寢前,喝個1-2口的開水,有預防血管阻塞。

▇ 許多人疲累時會以提神飲料來提振精神,其實可以試著喝一杯水,轉轉頭,做幾個伸展動作,身體有水份的潤澤,精神自然會好。

▇ 上班時,習慣在桌上放置一杯水,每回喝個一口,不要一次全部喝光,身體對水份的吸收會更好。

▇ 飲用含有天然礦物質的水會比純水好,逆滲透的水不含礦物質,選擇一台好的過濾水機器,自行燒開是最棒的。

▇ 養成習慣自行帶水出門,隨時補充水份最方便!

 

歡迎來店體驗

Line ID @funsport

 

健身房教練私人瑜珈指導專案合作

請電洽業務部02-22408168

=========================

Fun Sport趣運動-官網
http://www.funsport.com.tw

【由心而發,隨心而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Sport趣運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