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累積的力量!
想要達成什麼事,就進行什麼事。

 

☆★一同快樂練瑜珈-瑜珈體位分享★

書架上有許多瑜珈書、股票投資書,時常會賴在沙發翻閱這些『藏書』,看著看著我覺得應該會了,然後書又放回,真實的我,其實不會依照書上的演練一次,總是自我感覺良好的,沒有目標的時練時不練的,也只喜歡練著我喜歡的體位。

股票的買賣亦是,也沒有好好去驗證書中說的道理,然後小賺又小賠的過著….,近來朋友說著『別小看時間累積的力量』!頓時我心虛起來,果真天天來個小目標,多年後也可以微笑的跟時間說:我沒有浪費時間喲~

怎麼會這麼想?剛開始練習瑜珈時,《鷺式瑜伽》手抓單腿筆直,是很容易的事,畢竟年輕柔軟度好,但是過了十多個春夏,這個動作,我竟然要瑜珈繩幫忙,腿部的肌肉柔軟度已降低了~歲月啊~我讓時間老化肌肉,這不是收獲,是浪費啊~

 

《鷺式瑜伽》

右腿伸直,腳板勾起,左腿向內彎,抬起右腿,雙手扶掌,筆直最好。
 

《鷺式瑜伽體位》假若無法立即完成,毛巾瑜珈繩等都可以輔助,不必害羞求助,多練習就能放掉毛巾。也需要加強核心力量,變化成『船式瑜珈』。

《鷺式瑜伽體位》幫助下半身消除水腫,修飾腿部曲線,常常坐著上班的人很適合喲~這是個連瑜珈墊都不用拿出來的動作,席地而坐,放心去做!

 

☆★怎麼做?---練習吧---★

1. 輕鬆坐在地板

2. 右腿伸直貼地,左腿彎曲向內

3. 右膝彎曲,慢慢抬起,雙手抓腳底板

4. 右腿打直,手抓不到腳底,用毛巾瑜珈繩輔助

5.背挺直勿駝背,肩膀放鬆不要聳肩

6.維持1~2分鐘換另一隻腿

7.完成《鷺式瑜伽體位》,可以《下犬式》伸展下半身肌肉
 

芙司小姐的瑜珈小日子

FB粉絲頁搜尋:芙司小姐愛瑜珈

 

歡迎來店體驗

Line ID @funsport

 

健身房教練私人瑜珈指導專案合作

請電洽業務部02-22408168

=========================

Fun Sport趣運動-官網
http://www.funsport.com.tw

【由心而發,隨心而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Sport趣運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