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禧FunFitness運動旅程,公館第二家店開幕了!

FunFitness運動旅程公館店就在公館捷運出口,下班來運動,翹班來健身,買完菜來跳舞,沒事練重訓,都好方便啊~

愈來愈多人在健身房運動交朋友,你加入健身房陣容了嗎?

想先看看FunFitness運動旅程課表,可以先上官網去查詢,課表豐富又及時。

線上課表連結
 

FunFitness運動旅程公館店剛開幕時,就有人來詢問是否有開立Xtraining課程,當然是有啊~想上課的朋友,FunFitness運動旅程歡迎大家。

運動可以預防身體的慢性病,例如三高、肥胖、代謝問題,多運動真的很好,近來大家很在意「失智症」這個問題,因為失智的照顧很不輕鬆,而如何預防「失智症」?

議每週150分鐘以上運動,必需達到心肺上升,心跳110以上。

血液循環好,儘量活絡身體循環,避免代謝問題,導致「失智症」!

--------------------------------------------------------

X-Training』是第一套原創課程,主要以世界專利『多功能水氣沙袋 』、『可調速反彈球 』、『核心重訓袋 』等三種器材靈活安排,進行負重、徒手體能和綜合自由搏擊等等訓練,其中在體能訓練中利用水氣流動特性,有效的訓練我們的核心和深層肌群,而根據獨特動作設計,可有效鍛練身體力量、平衡、控制、爆發...等等,同時提升不一樣的訓練樂趣和體驗。

可調速反彈球訓練中有別傳統沙袋的擊打,更直觀的訓練我們步伐閃躲、擊打準確度、專注度和協調能力,而非單一的體力活動,除了健身之外更可健腦,X-Training 訓練更是與自我身體的一種交流。

X-Training3效健身課
■上課影片連結■

➖➖➖➖➖➖➖➖➖➖➖➖➖➖
【上課地點】X-Training 3效健身課

CV玩家體適能訓練室【網站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243  0978132932

台北市昆明街2222(距西門站450公尺)

台北市萬大路152B1(公車西藏路口站,步行1分鐘)

Core Yoga  網站

新北市新店區二十張路111-15.6.7F   02-2918-0503

Fun Fitness 運動旅程 網站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192   02 6617 3168

 (士林站2號出口 步行3分鐘 )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727(捷運公館站)

◇好習慣運動教室【網站

台北市松山區市復興北路217 (南京復興站步行5分鐘)
➖➖➖➖➖➖➖➖➖➖➖➖➖➖

==============
歡迎健身工作室、教練老師合作
✔ 課程合作X-training
✔ 專利沙袋採購
✔ 體驗課活動舉辦
歡迎私訊提案
==============
◆全系列競爭力拳擊產品
https://lihi1.com/yMZm6

◆Xtraining課程深入了解
https://www.xtraining.com.tw

407-3.jpg
 

GOOD-3.jpg
 

J-2.jpg
 

J-10.jpg

 

arrow
arrow

    FunSport趣運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