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款凝膠拳擊手套非常特別喲~並且多功能使用,打拳擊沙包、重量訓練、瑜珈等都可以使用,甚至於拳擊高手拿它來當手綁帶,戴上凝膠拳擊手套之後再戴原本的拳擊手套。取代了原本的拳擊手綁帶,快速上手,是不是很方便。

甚至於它可以防止手汗污染拳擊手套,只要把凝膠拳擊手套清洗後,衛生乾淨符合常運動的人。
 

▲可當作快速手綁帶

▲多功能健身拳擊手套

▲採用耐磨高彈性潛水布

▲保護手掌,凝膠保護

▲排汗防滑,舒適透氣

 

多功能健身使用!好用推薦!

◆運動手套◆重訓手套◆啞鈴手套 ◆壺鈴手套◆拳擊手套
 

《更詳細產品說明》
MaxxMMA 快速手綁帶/多功能健身( /MMA/拳擊手套/健身手套/運動手套)
https://www.funsport.com.tw/SalePage/Index/4703985


 

拳擊有氧的好處:

拳擊有氧是一種可以快速消耗熱量,又可鍛鍊肌肉的運動,

在短短的幾分鐘內可以消耗大量的卡路里,對於想要維持身材或是減重的人,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拳擊有氧運動,主要在手部、腿部的肌肉訓練,在各種的出拳以及踢腳動作伴隨動感的音樂可以增加運動的樂趣,增長運動時間。

生活壓力較大、運動量較少的的現代人,拳擊有氧一個很好的運動及發洩情緒的管道,除了運動流汗外、更可增加心肺功能、燃燒卡路里、降低體脂肪,是種一舉二得的運動。

 

關於MaxxMMA

憑藉著20多年國際品牌代工及ODM產品開發專業知識,累積了大量的專利技術及新型製造技術,因此決定推出全新自有品牌 MaxxMMA呈現給全球市場。

MaxxMMA 團隊希望為提供更多、更合適的產品給全球客戶,結合了台灣優異的工業與研發技術,發展出具有競爭力及創新力的產品水準,顛覆現有傳統市場。

全球已有眾多的使用者選擇了 MaxxMMA產品,邀請您一起加入 MaxxMMA行列,為您的生活帶來更多的運動及樂趣。

image1 (1).jpg
 

image2 (1).jpg
 

image5 (1).jpg
 

image6 (2).jpg
 

image7 (1).jpg
 

image8 (1).jpg
 

image9 (2).jpg
 

image10.jpg
 

 本專欄文字圖片資料為   Fun Sport  所有,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如有分享轉貼需註明出處。

 喜歡我們文章-歡迎來逛逛    www.funsport.com.tw

 追蹤我們-Line ID:@funsport

arrow
arrow

    FunSport趣運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