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an-1730325_960_720.jpg

愈忙碌的生活,愈來愈覺得去健身房的時間成本很珍貴!
 

來回的交通時間也要1個小時,加上運動洗澡的時間, 總共 也要花上3小時,感覺這樣的時間有點不划算。那麼去健身房的次數會減少,那怎麼在家補足運動量呢?
 

若是瑜珈伸展等,流汗的程度尚且可以,但卻不是那麼有效率,於是決定做些啞鈴運動,選擇3公斤的啞鈴,搭配5公斤組合啞鈴來運動,有重量的啞鈴動作,流汗的效率會比較快,而流汗很重要,訓練汗腺鍛練它,讓它更健康順利排出身體水份廢物等,所以啞鈴重訓會比較快。
 

找到2支影片,試著跟著做完,一身臭汗覺得好實在開心啊!

不如妳也試試看,這樣做啞鈴運動好不好?
 

↓↓ 這支影片針對肩膀手臂,簡單易學,我喜歡。

 

↓↓ 這一支就較為進階,動作比較多,心肺力要能更快才行。

 

為什麼我會很在意流汗這件事情?因為身體循環快,除了流汗外,身體內部的血液也會熱情循環,如此的循環才能快速輸送養份廢物,有進有出,人體最頭頂到最底下腳指頭等,也順暢不塞車。許多日本的書也提暢重視「血液力」,血液要乾淨,血液要循環好等,而許多的「失智症」研究,血液循環不好,長久會影響腦部,所以啊,還是多運動吧!
 

以上2支啞鈴運動影片,跟大家分享喲~

 

 

144437 (1).jpg
 

144437.jpg

 

 本專欄文字圖片為   Fun Sport  所有,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如有分享轉貼需註明出處。

 喜歡我們文章-歡迎來逛逛    www.funsport.com.tw

 追蹤我們-Line ID:@funsport

arrow
arrow

    FunSport趣運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