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MBALL-1280-720-5.jpg

 

抗力球是什麼?

抗力球又叫健身球、運動球、彈力球,多尺寸設計,利用彈力球形滾動特性來輔助運動,在復健中心、醫院、健身房、瑜珈教室、幼兒園、學校都很常見。彈力球親民又討喜,不分年齡都喜愛大球小球運動。

抗力運動(力抗運動)是什麼?

當肌肉面對重量時,會產品對抗的力量,肌肉對抗力量的承受度即是肌力、肌耐力。故許多人利用彈力帶、啞鈴、槓鈴、藥球、甚至注滿水的寶特瓶進行抗力運動,達到肌力訓練目的。抗力球對抗是人體的重量,提供支撐性,使得人體可在球上應付不平穩狀態,達到更多元的訓練鍛鍊、核心訓練等,故名為『抗力球』!

抗力球的尺寸直徑如何計算?

許多粉絲買抗力球,時常不懂為何直徑與產品標示相異?因為粉絲算錯了。

抗力球直徑算法:圓周長除以3.14=直徑!

小跟班瑜珈球最大可以打到圓周長71cm,故最大直徑是22cm。當然一般不會打這麼飽,保有一些彈力性會比較好運動。拿皮尺繞著球體一圈,即是圓周長。

如何選擇適合的彈力球尺寸?

建議是坐在球上,髖部與膝蓋大約呈現90度為佳

身高150cm - 165cm:建議選擇直徑55cm的抗力球

身高165cm - 185cm:建議選擇直徑65cm的抗力球
 

GYMBALL-1280-350.jpg

抗力球是很棒的運動伴侶

家中有2個55cm抗力球,它們的功能就是『椅子』、『後彎』道具,對於久住生活形態的我,下班後,利用幾分鐘做健身球的伸展是很平常的事,抗力球的玩法很多,初期還不是很熟悉球體時,從簡單伸展開始,或許當作椅子坐,挺起腰權,以臀部轉動球(轉腰)就能輕鬆活化腹部肌群。

抗力球運動影片推薦

以下為FunSport熱門推薦健身球運動,省錢又小兵立大功,只要勤練抗力球,並且逐步增加難度,就能練出一身肌,提升肌耐力與肌肉量很棒的運動。
 

 

Fun Sport抗力球產品下單處!

台灣生產,防爆設計,加厚環保材質,運動瑜珈健身推薦。

https://www.funsport.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192851

 

家中有2個55cm抗力球,它們的功能就是『椅子』、『後彎』道具,對於久住生活形態的我,下班後,利用幾分鐘做健身球的伸展是很平常的事,抗力球的玩法很多,初期還不是很熟悉球體時,從簡單伸展開始,或許當作椅子坐,挺起腰權,以臀部轉動球(轉腰)就能輕鬆活化腹部肌群。

抗力球爆破了,怎麼辦?(2022/12/16門市)

她進門說她的抗力球爆破了,我還睜大眼睛問,怎麼破的?她示意她趴在球上,然後很大聲就爆破了,明顯有一條裂痕,然後她call問球的廠商,廠商沒有反應什麼,也許是人太重了。但她清瘦的很,怎麼會這樣?

 

她理性的打了電話給好幾家販售運動球健身球的店家,但大都無法保證球會安好。因為有許多外在原因。

 

後來直接來店,親眼看見產品,並且完好打完氣,滿意的離開。



Fun Sport販售的抗力球(Swiss ball/ Exercise ball)來自台灣工廠,品質是Fun Sport放心的,雖然款式和顏色並不繽紛,但卻是實在的很。近20年都賣這樣的健身球,健身房、運動中心、教練、物理治療所,也都愛用。

 

又稱為彈力球的抗力球,是很棒的保健用品,在家放置2個球,隨時後彎伸展等,滾球做拉筋,滾球做橋式,把大球運動溶入日常生活。

 

抗力球又叫健身球、運動球、彈力球,多尺寸設計,利用彈力與球形滾動特性來輔助運動,在復健中心、醫院、健身房、瑜珈教室、幼兒園、學校都很常見。彈力球親民又討喜,不分年齡都喜愛大球小球運動。

 

sport-cancer-1280-720-1.jpg

 

 

arrow
arrow

    FunSport趣運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