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深蹲|6分鐘動次動 #02翹臀計畫 待在家,6分鐘超人陪你動次動!
這次一樣使用MINI BAND彈力帶,來給屁股滿滿的刺激,沒有彈力帶的朋友也可以一起做喔。
簡單的動作堅持下去,完美身形指日可待!

6分鐘動次動會持續地推出,歡迎大家追蹤、訂閱與分享我們的頻道。
超人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0321superman

 

超人冒險家     訂閱超人頻道,瘦用一生!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woVGfEZai8TbZON6M_ncA

 

)訓練更全面★樂訓環彈力拉帶-3力道組(MINI BANDS/ 迷你環狀彈力帶/彈力帶/拉力帶/ mini band/阻力環/阻力圈/彈力圈)- -FunSport

 

  • 《Fun Sport運動/瑜珈/健身》

☆網站 www.funsport.com.tw

☆追蹤FunSport!記得訂閱影片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unsportyoga

☆Line上FunSport! ID: @funsport

 

好星奮運動毛巾(15週年紀念)(2條)Fun Sport(吸汗毛巾/毛巾操)

arrow
arrow

    FunSport趣運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