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者看見了社群中大家約好天天做『臀橋式』100下,好奇也跟著做,利用翹臀圈加強阻力來練臀,原本的覺得蠻有趣的,也來挑戰『臀橋式』100下,初期大約30下就覺得臀部好酸,100下要分3次執行,慢慢的竟然很快的完成100下,而且只要幾分鐘,真的蠻簡單。

 

套上翹臀圈的阻力效果較強,跟徒手做『臀橋式』有不同的感受,可以說若是要更效率省時間來練臀,可以套上翹臀圈來事半功倍執行。

大約每天執行100下『臀橋式』近1個月,竟然可以穿回原本覺得緊的牛仔短褲,我沒有實際測量臀圍、大腿圍,但是穿回原本要割愛的短褲,的確是非常的開心。

 

 

◆不挑腿尺寸可調,一條搞定
◆深蹲臀舉橋式練臀阻力加強
◆採用親膚彈性布貼腿不滑動
◆重訓健身必帶練臀阻力配件
◆美腿美臀在家自己偷偷練臀
◆女孩都該擁有的私密瘦武器


↓↓購買連結
翹翹臀-不挑腿可調長度翹臀圈(1入)
翹翹臀-不挑腿可調長度翹臀圈(2入超值組)

《Fun Sport運動/瑜珈/健身》
☆網站 
https://www.funsport.com.tw
☆追蹤FunSport!記得訂閱影片喲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unsportyoga
☆Line上FunSport! ID: @funsport

arrow
arrow

    FunSport趣運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