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jpg


最常聽見許多人如此說↓↓

✅我健身,就是為了享受美食...

✅我為美食而跑步!

✅餐廳與健身房的關係,愛恨交織

✅滿足口慾,也是一種生理需求,頂多就多運動囉

✅美食當前,運動在後,美好循環而已。

 

與其節食,我欣賞誠實愛美食的運動者

如同前者說的,美食與運動,讓它們成為『美好循環』吧!

 

今天有人請客,就來吃吧!

『輝葉台菜』,一個按摩椅品牌的餐廳........
原以為每人的座位會是小按摩椅墊哩,結果還是舒服的餐椅。

 

經典台菜是我的最愛,只盼望口味能少鹽等,趕上新食代的健康精神。

剛走過來時,路過旁邊的遼寧街夜市,超級「難走」的一條路,因為每間店或攤位的美食,都讓我好想吃,好掙扎喲,但還有半個小時就要去『輝葉台菜』哩,先看好活蟹快炒店,下回一定要來吃啊!

 

那麼今天吃什麼?

首先『好酥服脆蝦球』登場,最美好的時刻就是炸好酥香清脆時,儘快去搶下這瞬間的美好,這是失去不會回來的美好體驗,除了再來一盤。
 

再來是個人摯愛『柔軟棉花蛋蚵』,大約半鍋是我吃的,肥美的蚵只要不炸,留住原味我都愛。
 

『零壓力白斬雞』來了,使用仿仔雞,師傅烹煮功力不錯,肉質Q中帶軟,不柴不鬧牙,搭配台菜的「濃蒜泥醬油」,果然是台菜必有的靈魂主菜。
 

『筋很軟紅燒牛腩』超級下飯,但不能吃太多,因為不小心會多吃白飯澱粉。吃著這盤牛腩,內心一直在想,這個週末就到市場買牛腩吧!把它燉的香香軟軟的,一個星期都帶牛腩便當。
 

『興蔥蔥清蒸鱈魚』來了喲~其實蒸魚料理對於家庭備餐是非常快速的,但卻許多煮食的人有障礙,喜歡蒸魚的朋友不妨多練習,魚肉是白肉,比較健康!『興蔥蔥清蒸鱈魚』的醬汁不厚鹹,魚很大塊和新鮮。這盤很快就吃完了。
 

蒜頭小姐蛤蜊雞湯』,實在份量十足,用餐至此,已經飽足滿意,只好用盡心機把蒜頭小姐蛤蜊都吃掉,留著雞肉和雞湯給朋友帶回家享受。蒜頭與蛤蜊,兩者總共同譜出許多美好餐點,簡單的『蒜頭蒸蛤蜊』就美好不已。

好酥服脆蝦球
 

柔軟棉花蛋蚵
 

零壓力白斬雞

 

筋很軟紅燒牛腩
 

興蔥蔥清蒸鱈魚
 

6.jpg
 

7.jpg
 

謝謝招待!

好友聚餐,就如那台按摩椅一樣,總創造許多放鬆開懷時光。

記得找好友來這邊聚聚吃吃,疫情終也緩了,該吃飯該聯絡,就要把握喲。

 

用餐回家,拿出影片運動...

把美食的熱量,通通都還給大自然!

美食當前,運動在後,美好循環而已。

 

 

 

更多居家運動靈感激發,快來逛逛FunSport

 

輝葉台菜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69-5號

電話: 02 2711 8066

交通:近南京復興捷運,2號出口走路7分鐘

 

本專欄文字圖片為 Fun Sport 所有,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如有分享轉貼需註明出處及完整呈現本文章

文章撰寫:愛美力

 

綠能浩克-筋膜修復滾筒滾棒-健力滾筒(空心)-Fun Sport
 

 

綠能浩克-筋膜修復滾筒滾棒-健力滾筒(空心)-Fun Sport

arrow
arrow

    FunSport趣運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