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過Cindy老師的課的人都知道,這一堂課程絕對「不輕鬆」...

真實努力跟著Cindy練個3個月,你就能知道,身體是可以鍛練的,打從一開始的不輕鬆,慢慢感受身體的肌肉力量提升了,不再害怕這種『全方位訓練課程』了,甚至於在家會情不自禁的拿起小啞鈴,做著後背鍛練動作,套上彈力圈在地上做大腿開合動作瘦臀腿。

Cindy老師的秘密武器::彈力圈、彈力球、小槓片

Cindy老師利用簡單的器材:彈力圈、彈力球、小槓片,即可循環鍛練全身肌肉,加上心肺動作,一個小時足夠健身,這樣的運動,其實在家就可以執行。簡單易行,只需要加上勤勞和毅力,燃脂效果超越健走、瑜珈。

一開始認識Cindy老師,是在瑜珈課程。從來沒有想過要上她的『全方位訓練課程』,因為旁邊的朋友說,瑜珈多麼優雅啊,全方位訓練課陽剛的很,所以從來沒有計劃預定Cindy老師的『全方位訓練課程』。

某一天在侯課時,我問一位大姐,背部練的好漂亮,於是她推薦我上Cindy老師的『全方位訓練課程』,就這麼試著上看看,果然ok,雖然肌肉很酸痛,但明顯感覺肌肉緊實許多。

其實也不是沒有上過類似『全方位訓練課程』,曾經上過其它老師的類似課程,相較之下Cindy老師在音樂的搭配、器材使用、動作節奏等,的確比較不無聊啦。

因為蠻喜歡Cindy老師的課程內容,就請Cindy老師為大家示範幾招在家運動的方法。大家趕快跟著做看看。

★想上Cindy老師的課,直接粉絲頁(Cindy's share space)聯絡囉~

https://www.facebook.com/Cindywtalk/

★【永和-瑜珈+舞蹈教室推薦】

好韻瑜珈Lucky om yoga & dance

https://www.facebook.com/Luckyomyoga/
 

 

★其它Cindy老師運動影片連結
 

Cindy's下班健身房│彈力圈重訓練臀!教你如何臀推提臀線!

https://youtu.be/kz5mEnEh5Cc

Cindy's下班健身房│女孩的背肌訓練 堅挺胸部 對戰運動!

https://youtu.be/blf71rC404M

Cindy's下班健身房│腰線收起來!側腰運動天天做!

https://youtu.be/dU_6xCe0Lc0

Cindy's下班健身房│彈力球全方位訓練 教練掏心全都教!

https://youtu.be/Ki9673TyOYs

Cindy's下班健身房│讓身材更修長!這幾個瑜珈動作一定要做!

https://youtu.be/RGwBWuuriY0

 

 本專欄文字圖片資料為 Fun Sport 所有,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如有分享轉貼需註明出處及完整呈現本文章 
 文章撰寫:愛美力

arrow
arrow

    FunSport趣運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