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960.jpg

坐著,坐著,結果臀部愈來愈大,實在困擾啊!
 

如果妳也是坐式的上班生活,那真的要小心了喲,因為脂肪會累積在臀部、腹部、肚子,如果沒有意識到逐漸隆起的脂肪小山丘,後果可真不敢設想啊!

記得常起身走動,隨時深蹲個20下,都有不錯的運動效果。

 

長期身體呈現坐姿,下半身的血液循環也會比較不好,如果你常常小腿水腫,或是覺得下背酸,真的要趕緊動一動,以免長期累積,可是會引起肥胖、心血管疾病。血液循環好,全身的末梢血管就能得到養份、氧氣、水份等,更能預防許多的麻煩病,更多關於末梢血液循環健康問題,可以參考這一本書『健康殺手:末梢血液循環障礙(林恆立)

7579789578799066.jpg

 

今天要推薦促進下半身血液循環的運動『臀橋式』!

臀橋式就是瑜珈中的『橋式』,大家應該很熟悉。

臀橋式對於臀部、大腿等的伸展功效非常好,建議大家常常做臀橋式,每天只要幾分鐘,躺在瑜珈墊上、地上,隨時都能操作,是非常簡單的運動。

Bridge-960-3.jpg

Bridge-960-2.jpg

 

筆者看見了社群中大家約好天天做『臀橋式』100下,好奇也跟著做,利用翹臀圈加強阻力來練臀,原本的覺得蠻有趣的,也來挑戰『臀橋式』100下,初期大約30下就覺得臀部好酸,100下要分3次執行,慢慢的竟然很快的完成100下,而且只要幾分鐘,真的蠻簡單。

 

套上翹臀圈的阻力效果較強,跟徒手做『臀橋式』有不同的感受,可以說若是要更效率省時間來練臀,可以套上翹臀圈來事半功倍執行。

Bridge-960-4.jpg

大約每天執行100下『臀橋式』近1個月,竟然可以穿回原本覺得緊的牛仔短褲,我沒有實際測量臀圍、大腿圍,但是穿回原本要割愛的短褲,的確是非常的開心。

 

『臀橋式』可以訓練骨盆底肌,強化這個區域的肌肉,也是改善難以啟齒的漏尿問題,我想好處非常的多。另一個很好的好處就是預防下背僵硬,改善坐骨神經痛!

(※詳細文章參考:睡前10下鍛鍊骨盆底肌,解決漏尿、坐骨神經痛!<早安健康>

32851958042_4341a86ef6_o.gif

 

大家試看看喲~每天執行100下『臀橋式』,記得套上翹臀圈!

 

影片教學:

翹臀這樣打造!救臀圈-翹臀深蹲環狀阻力帶 (FunSport趣運動)

 

 本專欄文字圖片資料為 Fun Sport 所有,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如有分享轉貼需註明出處及完整呈現本文章
 文章撰寫:愛美力
 

hipband2-1000-6.jpg

翹翹臀-不挑腿可調長度翹臀圈(1入)Fun Sport

修臀日記-型動力翹臀圈(單條)FunSport

 

嬉遊趣-蜜桃翹臀圈(中阻力)直白限定版(救臀圈/臀舉圈/練臀圈)FunSport

嬉遊趣-蜜桃翹臀圈(中阻力)直白限定版(救臀圈/臀舉圈/練臀圈)FunSport

 

arrow
arrow

    FunSport趣運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