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往我們想運動,卻身體和腦袋沒有合拍,用『想』的運動?

 

其實有時候,運動需要一點氣氛,例如自己的健身日記記錄,提醒著自己規律運動,以及完成每個小目標,然後終於實現曲線迷人,體脂肪降降降!

 

你都怎麼運動?在操場跑步、快走,在家練習瑜珈,還是去游泳?或是喜歡爬山健行?其實,不管做什麼運動,只要喜歡就ok啦!

 

我喜歡在家跳有氧、舉啞鈴、伸展,因為這樣的時間比較好安排,不用大費周章的外出,也不用打扮自己,省了一些時間,更自在運動!

 

不過,我還是會固定一星期安排個3次在下班後或是上班前,進去健身房重訓和上團體課程。健身房的團體主題課程是我在家學習不到的,舉凡瑜珈、有氧、槓鈴、飛輪等,到健身房和一群朋友一起運動的氣氛,也是在家享受不到的。

 

台灣健身房非常的多,價位也不高,有很多的選擇。課程和設備也都不錯,如果可以的話,在生活安排個健身房選項,並且定時前往運動,你的生活會非常有活力!

 

當一群都在健身房運動時,各種年齡層皆有,有時我看見超過60歲的伯伯婆婆運動時,不禁敬佩,並且希望我老的時候,也能保存熱情運動的精神!

 

健身房的設備和氣氛,都會影響我的運動情緒喲…..

 

最近知道了一間健身房,我們前往了解認識,哇..真的是好有活力,設備讓我十分有衝勁想換衣服立馬運動…..。不過我已經有健身房的會籍了,只好割愛囉~

 

那麼這一間健身房在那裡?愈來愈多新的健身房,台北還在找健身房的朋友,快來了解一下吧!

 

健身房品牌:Sofit

健身房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215

聯絡電話:02 7725 9899

公司名稱:碩妃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是室內照片:

 

企業形象

 

SOFIT-01.jpg

 

明亮的氣氛是我選擇健身房的第一考量,因為氣氛昏暗,總有PUB的感覺,我不是很喜歡!

不過也有許多人喜歡不要那麼明亮,昏暗一點的氣氛會比較放鬆! 運動時會更沒有壓力。

這邊的感覺蠻明亮,是我選擇的那種健身房的那種FU~

因為位於15樓,又有明亮的大窗戶,所以採光和視覺,的確蠻優的。

這邊有許多的FunSport輕量啞鈴可以隨時使用,對於女生來說,是非常的棒,粉黃色粉紅色,光看見就覺得心情好好喲~

 

SOFIT-02.jpg

 

↑↑這個拳擊訓練檯,實在讓人High~喜歡打拳擊跆拳的朋友,可以參考!

 

SOFIT-03.jpg

 

↑↑BOSU球、階梯板也都好有熱情的氣氛,紅色系就有好氣色!BOSU球、階梯板是很好的心肺運動器材,FunSport也是非常的推薦!

 

 

SOFIT-04.jpg

 

↑↑戰繩、推輪胎,這邊也有喲~使勁的甩吧!使勁的推吧!絕對換來你一身的輕爽!

有壓力有情緒積壓,不要忍,來這邊一次出清,還你平靜歸零。

 

SOFIT-05.jpg

 

SOFIT-10.jpg

 

↑↑懸吊絕對不能沒有,我喜歡懸吊,最近我可以用懸吊繩做楊定一博士的螺旋拉伸喲~這是胡亂發現的。懸吊繩是很棒的核心訓練、伸展的好器材!

 

 

SOFIT-06.jpg

 

SOFIT-07.jpg

 

↑↑啞鈴又來了~記得拿起來讓手臂蝴蝶袖BYE~

買Funsport啞鈴

買Funsport健身球

 

 

 

SOFIT-11.jpg

 

SOFIT-13.jpg

 

↑↑飛輪運動,飛輪車適合下班後去騎乘,隨著音樂,堅持到下課,多上幾次對跑步也很有用喲~想減肥的人,飛輪車運動優先推薦!

 

SOFIT-12.jpg

↑↑全身伸展機,好酷~!!

 

 

SOFIT-14.jpg

 

SOFIT-15.jpg

 

SOFIT-16.jpg

 

 

運動可以提高肌耐力,肌耐力又跟我們身體的健康息息相關,運動促進新陳代謝,讓毒素排除快一點,讓血液輸送養份氧氣更順暢,可以預防腦部的失智等……好處非常的多。在國外的保險公司,有為客戶提供個人每日走萬步或是幾公里數完成,可以累計減少保險費的繳納,可見,運動可以減少醫療的支出!

加油!運動吧!

Fun Sport fit-瑜珈輔具專賣店

 

 本專欄文字圖片資料為   Fun Sport  所有,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如有分享轉貼需註明出處。

 喜歡我們文章-歡迎來逛逛    www.funsport.com.tw

 追蹤我們-Line ID:@funsport

 

健身房健身器材

 

SGS檢驗合格瑜珈墊,歡迎參觀

 

懸吊運動繩

拳擊運動的快感!爽快!

心肺與重訓最好選擇-壺鈴啞鈴

就愛瑜珈放鬆的行頭-瑜珈枕瑜珈磚

每天一點運動,就會美一點!

後彎神器瑜珈輪

 

瑜珈墊上的瑜珈鋪巾,衛生止滑

槓鈴重量訓練

 

 

BALL-640.jpg

 

 

cat-640.jpg

 

 

onion-640.jpg

 

 

s-640.jpg

 

 

Squat-640.jpg

 

 

 

 

arrow
arrow

    FunSport趣運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