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sport在中和十多年了,應該知道中和的美食吧~!

當然,一些口袋名單要慢慢記錄一下,為什麼?

因為希望大家知道中和雖然是工業區的地方,

但是也有努力經營飲食的好店家!

 

豆腐豆花豆漿都是傳統的食物,可是卻是營養滿分,黃豆內的營養很多,也是優質蛋白質的來源。我很喜歡豆腐豆花,軟綿的口感很舒服,甜鹹都好吃。

 

中和有一家『員山豆花』,已經開業很久了,十多年前就開始吃,那個時候《綜合豆漿豆花,才賣35元》,不是糖水,是豆漿,以及豐富的料。現在漲價一點,賣40元,老實說,這麼費工的食物,又料好實在,我覺得賣50元都不會太貴。

十多年前就開始吃,到現在傍晚去已經無法買到了,因為賣完了。

一回有個客人問老板的兒子,怎麼不多做一點,我在旁邊聽著。

老板兒子說:要再做多一點,那老板(他爸爸)就不用睡覺了!

其實產量有限,東西新鮮,賣完就好,不用因為客戶太多,壞了品質!一回我叫了內用一份外帶一份,我邊吃邊看著櫃台,我的外帶怎麼還沒有好?於是我怕擔誤時間,先跟老板娘提醒了一下,老板娘說,有做了,先放冰箱保冰,因為夏天天氣熱,豆漿容易壞,先冰著要離開再拿!

 

跟我對待自己打的豆漿一樣的心情。自己打的豆漿,天然容易壞,我都是分裝有的放冷凍,怕沒有喝,不出2天酸掉了!

 

用心的豆花,才得我心啊~

在中和生活這麼的久,其它豆花店也吃過,真正用豆漿的不多,而且有的豆花店誠意不足,總是覺得差那麼一點點,應該可以做的更好吃!

 

『員山豆花』用的都是陶碗,古樸的味道很棒,盛裝食物的容器,我最受不了塑膠碗/美耐皿餐具,雖然方便輕盈,但是其實很不環保,也易有毒物釋放,希望經營飲食的餐廳,能重視這一個問題。

我喜歡豆漿綜合豆花,不加冰(如果加冰,是加用豆漿做的冰,才不會稀釋了豆漿的味道),然後加紅豆/花生/薏仁/珍珠這些料,珍珠很Q,很好吃,另外永遠會懷念的是紅豆牛奶冰,紅豆下面的冰是用紅豆+湯製成的冰,然後拿來打成碎冰的。不是一般清冰,很用心吧!這個只有夏天才有,把握機會喲~

冬天去吃豆花,記得加薑汁喲~

暖呼呼的享受一下傳統美食。

 

 

員山傳統豆花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152號

電話:02-3234-2172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一公休》

 

 

Fun Sport官網

Fun Sport門市: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2段327巷7號2樓    02-22408168

⊙-⊙⊙-⊙⊙-⊙⊙-⊙⊙-⊙⊙-⊙⊙-⊙⊙-⊙⊙-⊙⊙-⊙⊙-⊙⊙-⊙⊙-⊙⊙-⊙⊙-⊙

 

歡迎來店體驗

Line ID @funsport

 

健身房教練私人瑜珈指導專案合作

請電洽業務部02-22408168

=========================

Fun Sport趣運動-官網
http://www.funsport.com.tw

【由心而發,隨心而動】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和 豆花
    全站熱搜

    FunSport趣運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