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瑜珈課前,我先鋪好瑜珈鋪巾...

每回到健身中心上瑜珈課,我儘可能的攜帶一條瑜珈鋪巾,在上課前鋪在公用的瑜珈墊上使用。其實現場還有許多人會如此的做,主要原因有:

1.公用瑜珈墊清潔問題,鋪巾可以避免直接接觸公用瑜珈墊

2.瑜珈鋪巾可快速吸收我的手汗/頭滴下的汗,防止滑手滑腳

3.化解攜帶瑜珈墊的辛苦

4.有些跪的動作,可以折疊瑜珈墊來護膝蓋

5.瑜珈鋪巾丟洗衣機清洗簡單乾淨

 

我想要衛生乾淨練瑜珈....

因為很少瑜珈墊可以清洗,大部份是濕布擦拭風乾,故前一人或是累積使用人數所留下的病毒或是細菌是我們看不出來的,所以啊~,如果可以自己攜帶瑜珈墊是最棒的,但是背著重重的瑜珈墊對我來說,真的太辛苦了,因為我還有運動服鞋子等東西要帶,於是『瑜珈鋪巾』就是我最好的選擇。

 

瑜珈鋪巾讓汗水快速吸收,安全性的止滑功用....

只要折疊起來放進運動包即可,上課前鋪好,上課的時間會比較安心,尤其是熱瑜珈課程,不出20分鐘,我額頭的汗水滴滴灑在瑜珈墊上,一個弓箭步不小心腳還滑了一下,後來鋪上『瑜珈鋪巾』就好多了,因為布會吸汗,還我手腳清爽。而微濕的『瑜珈鋪巾』更產生了磨擦止滑效果,會比在泡棉的瑜珈墊上安全。

 

瑜珈鋪巾是我的避寒工具....

『瑜珈鋪巾』還是我上完熱瑜珈最好的避寒工具,很多人不喜歡去大健身房上瑜珈或舞蹈團體課,因為大健身房的冷氣便宜又大碗,不分四季都清涼有勁。其實運動後就會感覺熱,冷氣開強一點可以加強循環,也會讓客戶覺得舒服。

只是熱瑜珈室內的溫度比較高(35度左右吧),當你一走出教室,健身房的冷氣迎面而來,冷熱交替果然會讓人身體不舒服,容易受寒感冒,此時『瑜珈鋪巾』就披在身上,快速往更衣室洗澡。小小一個細節,可以保護自己的身體。

 

善用瑜珈鋪巾,暖身伸展輔助運用

我還怎麼用我的『瑜珈鋪巾』?把『瑜珈鋪巾』折起來,墊在膝蓋下做跪地伏地挺身或其它跪地動作,會比瑜珈墊機動舒服,甚至於臀推時保護腹部,墊在壺鈴或是槓鈴下面,避免腹部受傷。

愛上瑜珈,要買的東西會愈來愈多嗎?其實服飾是最敗家的,而瑜珈墊/瑜珈鋪巾都是小角色,只要各買一個,都可以用非常久的,大家可以參考。

 

卡莉絲-吸濕防滑瑜珈鋪巾<可機洗>-Fun Sport fit

https://www.funsport.com.tw/SalePage/Index/6826421

卡莉絲-吸濕防滑瑜珈鋪巾<可機洗>-Fun Sport fit

卡莉絲-吸濕防滑瑜珈鋪巾<可機洗>-Fun Sport fit

卡莉絲-吸濕防滑瑜珈鋪巾<可機洗>-Fun Sport fit

卡莉絲-吸濕防滑瑜珈鋪巾<可機洗>-Fun Sport fit

卡莉絲-吸濕防滑瑜珈鋪巾<可機洗>-Fun Sport fit

卡莉絲-吸濕防滑瑜珈鋪巾<可機洗>-Fun Sport fit

卡莉絲-吸濕防滑瑜珈鋪巾<可機洗>-Fun Sport fit

卡莉絲-吸濕防滑瑜珈鋪巾<可機洗>-Fun Sport fit

卡莉絲-吸濕防滑瑜珈鋪巾<可機洗>-Fun Sport fit

 本專欄文字圖片資料為   Fun Sport  所有,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如有分享轉貼需註明出處。

 喜歡我們文章-歡迎來逛逛    www.funsport.com.tw

 追蹤我們-Line ID:@funsport

我的健身基地<FunSport燃脂運動室>■租借/合作/體驗

arrow
arrow

    FunSport趣運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