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2306471_960_720.jpg


早餐時光,轉頭問了句「你覺得餐廳用200分力氣來促銷,會有幾分效果?」,一旁的他猶疑幾秒後回應「我不會因為促銷而去消費」「因為再低的優惠,都沒有生命來的重要!」。一支病毒環遊世界,在空氣中在人群中在空間中,與病毒的距離不詳,內心的恐懼釀著懷疑,對於原本生活的一切都貼了病毒的標籤,無法信任和接近,一切緊縮了,那個原本的生活怎麼回去?
 

病毒衝擊來的神快,許多產品鏈產生了大影響,沒婚宴沒聚會,花店有花沒人買,花農種植再美也只能孤芳自賞,如此這般的產品鏈問題,導致了經濟緊縮,現在魚攤有許多高貴魚便宜賣,因為餐廳沒生意魚要的少,當我看見肥美大石斑時,悲喜複雜,鏡頭拉的遠點,多少人在餐廳工作,再如此緊縮下去,許多人許多家庭消費也會影響。
 

從來沒有在店家門口被擋下來,因為我沒有戴口罩,趕緊找出口罩才能進門,一進門老板也說「不要以為這是無情,這是災情,但我們要有情,彼此保護渡過災情.........」,原本我心中還OS店長現實,唉~緊縮的是心情啊~人情依然在,只是換個方式。
 

回到前面說的200分力氣去招客這件事,我淡淡的說了「用盡力氣要客來店消費,感覺事倍功半,鼓勵來店群聚也有風險,但能體會店家的心情,比較建議店長做點其它的改變,例如配好一餐為客戶外送,每日一菜外送優惠等....」。改變,是永遠的不變。用200分力氣去思考如何客戶不來店,但還可以賺錢的方法,可能會更有收獲。
 

當然,也有這樣的聲音出現!

『我們回不去過去了!』💥💥

當下,我回應了說這話的人「我不是瑞凡啊~!」。

 

我不知道是否「無法回去」,但我相信病毒改變了生活,讓環境淨化了,雖然陣痛緊縮了許多經濟消費,緊縮了人與人的關係,但,真的啊,不能把人情、團結力給緊縮了,更不能緊縮了我們的健康鬥志,把健康提升上來,打贏這場無聲的戰爭吧。

 

運動吧~不想外出,就在家運動吧!

簡單卻耗心肺的跳繩運動,來吧!再來個壺鈴訓練強化肌肉提高心肺全部都照顧到了,拿健康這武器,好好渡過緊縮的病毒日子。
 

 



 

 本專欄文字圖片為 Fun Sport 所有,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如有分享轉貼需註明出處及完整呈現本文章
 文章撰寫:愛美力

 

arrow
arrow

    FunSport趣運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