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960-2.jpg

 

 

筋膜按摩專用滾筒,軟木材質您使用過?

軟木按摩滾筒,讓天然與健康,同步進行。

 

自我筋膜放鬆(Self-Myofascial ReleaseSMR),已經由最初僅屬於專業運動員、教練及醫療專家的技術推廣成為大眾常見的必備技術。其實所謂的自我筋膜放鬆,就是靠自己身體的重量做定點深層刺激,以達到「放鬆肌筋膜」、「改善軟組織延展性」與「舒展肌肉」的效果。

 

ROLL-960-1.jpg

 

自我筋膜放鬆(Self-Myofascial ReleaseSMR),需要器材例如按摩滾筒按摩棒按摩球花生按摩球尺寸大小依照按摩區域的大小而選擇不同輔助工具

自我筋膜放鬆,置入生活中,保健更全面….

 

可以把SMR當作是日常的保健,例如工作後、健身後、長時間站立、緊繃的生活方式、坐式生活等,利用適當的器材來進行『SMR自我筋膜放鬆』,讓因生活造成的肌肉壓力,得以舒解和放鬆;亦可把SMR作為運動健身前的充分放鬆肌肉的暖身之一,讓全身的肌肉可以在主要健身運動時,表現的更好,提升肌肉使用效益,降低運動傷害。例如,舞蹈、重訓、瑜珈等運動進行前,利用按摩滾筒按摩棒按摩球來讓肌肉放鬆,如此一來,進行主要運動時,更能提升肌肉的平衡感和肌耐力。

 

軟木按摩滾筒,讓天然材質與健康畫上等號

 

軟木的天然特性,提供了一種既堅硬又輕盈的功能,在SMR自我筋膜放鬆的操作下,既攜帶方便,更能提升SMR的效益,特別拿軟木球來按摩按摩腳底,貼近肌膚的天然觸感,以及軟木的溫暖,真的只有按摩過後才知道。

 

軟木還有個特性,在手上汗水較多時,反而有止滑功能(濕性止滑),這個特性是許多膠類按摩球無法相比的,故在施行SMSMR自我筋膜按摩時,相對的有其安全性。關於軟木的濕性止滑功能,表現在軟木瑜珈墊上更是許多人讚許的功能,尤其用於熱瑜珈練習,真的會愛上軟木瑜珈墊。

 

ROLL-960-4.jpg

 

軟木按摩滾筒的特色,推薦給您最好的選擇

◆軟木為天然樹皮材質製,真環保天然製品
◆軟木的吸水性、濕性止滑性提高練習的安全性
◆負重達130KG,支撐上更有安全感
◆軟木材質具抗菌效果,更清爽乾淨
◆只要濕布微擦拭,整理簡單方便
◆輕巧輕盈好攜帶,中空設計

本款式軟木按摩滾筒為大顆粒軟木紋路,時尚設計氣氛走入你的按摩世界,更添增健康的氛圍,此款式為限量訂製品,歡迎收藏。

 

ROLL-960-3.jpg

☆購買任意門☆

Approach yoga森之沐-軟木筋膜按摩滾筒(筋膜放鬆滾筒)

 

軟木材質的來源~森林管理委員會FSC葡萄牙進口的軟木

軟木材質在清潔上,濕布擦拭,微微曬太陽,即可達到乾淨保養。好整理又耐用,目前軟木瑜珈輔具,包含瑜珈磚、瑜珈墊、按摩球、按摩滾筒等在台灣都有很多愛用者,天然環保的特性,適合運用在運動配件上。

本產品採用森林管理委員會FSC葡萄牙進口的軟木(栓皮櫟樹樹皮),材質天然,來台以特別製程讓軟木密合度更好,得以成為瑜珈運動使用的安全輔具。

 

TREE-2.jpg

 

TREE-1.jpg

 

不砍樹的原則,讓地球更綠化!更環保!

軟木來自栓皮櫟的樹皮,軟木是由人工在不損傷樹幹情況下採剝軟木皮,而且每年都有新的軟木皮增生使其為可再生能源和持續的資源。軟木是非常輕的天然環保材料,可以在體積被壓縮時其彈力仍會無損,具有非常好的彈性記憶。
 

天然葡萄牙栓皮櫟樹《樹皮》軟木的特色…

□環保天然取材

不砍樹,九年一收,減少碳排放,純天然,燃燒無毒。

□全球認證許可

FSC(國家森林管理委員會環保永續認證)

RoHSREACH規範-MSDS(歐盟ECHA環保材料認證)

ISO 9001.14001.22000.HACCP 品質管理認證

□天然彈性記憶體

如酒瓶塞彈性,天然個性,耐用品質好。

6%含水率止滑佳

質輕易揮發水份,遇水可提升磨擦力,專業瑜珈體能訓練指定配件

□天然純淨衛生

超天然抗菌除臭,適合貼近身體運動配件使用。

□風行德國歐洲

環保為善,維護地球!歐洲瑜珈運動指定葡萄牙軟木,純淨愛天然。 

 

TREE-3.jpg

 

☆購買任意門☆

Approach yoga森之沐-軟木筋膜按摩滾筒(筋膜放鬆滾筒)

 

每天一點運動,就會美一點!

後彎神器瑜珈輪

 

瑜珈墊上的瑜珈鋪巾,衛生止滑

===========================
🤗免費豐富教學:
運動知識家 https://goo.gl/4rZERV 
教練小講堂 https://goo.gl/7xMQJG
==============================

🔸🔸🔸🔸🔸🔸

FunSport  由心而發,隨心而動!

來逛逛我們的店 ▶   www.funsport.com.tw

🔸🔸🔸🔸🔸🔸

arrow
arrow

    FunSport趣運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