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640.jpg

 

每回上瑜珈課時,都會在一旁準備好兩塊瑜珈磚,協助我待會練習時的支撐輔助。平時在家,只要拿個二塊瑜伽磚,我可以躺在地面,讓瑜珈磚在我的肩胛骨下,這種開胸的動作,我超級的享受!

瑜珈磚是初學者的最好伙伴,也是在家隨時可以一起練習瑜珈的好朋友。瑜珈磚耐用實用,陪伴你長久的練習瑜珈。蠻推薦喜歡伸展的你,添購二塊實用的瑜珈磚。

 

《瑜珈磚的好處》

 

輔助動作的確實:

如果柔軟度不夠,不一定『硬要』做到老師做的動作,可以讓瑜珈磚稍微的輔助你,然後再漸進加強練習,直到放掉瑜珈磚。

避免運動傷害:

如同上面強調的,『硬要』做到老師做的動作(例如高難度動作,或是自身柔軟度不佳),是有可能因此拉傷肌肉,絕對不划算。讓瑜珈磚穩定身體的受力和施力,防範某個肌肉範圍因施力不當而受傷。

訓練平衡感:

初學者,平衡感還不是很穩定的時候,瑜伽磚可以發揮很大的效果。

減輕緊張和壓力:

瑜珈練習中,想達到完美的體位,不免會心生壓力,此時瑜珈磚會提供安全感。

調節呼吸和釋放胸腔壓力:

瑜珈磚放置肩胛骨處,有開胸幫助呼吸循環的效果,硬度55~80更佳。

輔助暖身伸展:

手拿瑜珈磚可以坐姿或站立輔助伸展暖身,很不錯,要試看看!

 

 

以下幾個最常使用的瑜珈磚動作,提供愛伸展的朋友參考:

yoga-1.jpg

yoga-2.jpg

yoga-3.jpg

yoga-4.jpg

yoga-5.jpg

yoga-6.jpg

yoga-7.jpg

 

       本專欄文字圖片資料為Fun Sport所有,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如有分享轉貼需註明出處。

       插畫:Annie

 瑜珈輔具專賣店 瑜珈磚【不滑手】-funsport

 

SGS檢驗合格瑜珈墊,歡迎參觀

 

懸吊運動繩

拳擊運動的快感!爽快!

心肺與重訓最好選擇-壺鈴啞鈴

就愛瑜珈放鬆的行頭-瑜珈枕瑜珈磚

每天一點運動,就會美一點!

後彎神器瑜珈輪

 

瑜珈墊上的瑜珈鋪巾,衛生止滑

槓鈴重量訓練

 

 

arrow
arrow

    FunSport趣運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