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至少有半年的時間,我的足弓處於如果久站或是久跑會痛,但是其實也不是很痛,因為休憩個一天可能就恢復了。

於是我並不十分的會注意這個問題,直到因為舉辦活動站立了大約6小時,當天晚上,足弓就痛了不行。

隔天趕緊找了醫生,醫生好鎮定的說:給它恢復和休息就會好,但是時間不一定。

然後開始了『電療』和『熱敷』!

『電療』和『熱敷』!的確舒緩了肌肉,也比較舒服了。

復健其實有點麻煩,因為要等候排隊,於是回家自行解決。

用低週波+熱敷腳,持續每天做,足弓就得到解救了。

 

有了切身之痛,才開始注意足弓這個部位。

(↗圖片來自太肯運動襪網站) 

才發現了,原來有一樣好東西可以讓我久站久走有支撐……

 

PRO-TEC 伸縮調整式足弓墊一雙(美國專業設計台灣大廠生產)

美國職業運動家推薦

美國專業醫師推薦

特殊杜邦公司研發材料

美國設計,台灣生產

只要八百多解決了問題....
真的要說,設計真是來自需求! 

那裏買? 

http://www.funsport.com.tw/SalePage/Index/3487112
 

其實足弓會痛,我自己要負責任,因為當跳舞或運動比較久時(之前每天要快走3-5K),應該要讓肌肉放鬆,可以利用按摩,或是熱敷來讓肌肉放鬆自我修復。

但是我都忘記了,然後還一直去運動,所以……………

 

黑金剛花生筋膜按摩球(2顆)Funsport

大家也參考

◢掃除酸痛◣=筋膜按摩室

 

醫生說其實泡熱水真的不錯,每天洗澡時可以用熱水泡腳,腳一天承載人體的體重走了不少的路,就好好的安慰它一下,熱敷也刺激腳底的穴道!其實不管足弓有沒有痛,都可以當作日常的保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足弓 電療 熱敷
    全站熱搜

    FunSport趣運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