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Image (1).jpg

 

近來在圖書館中穿梭書海中,在一排排健康書籍中,有本書的作者名字吸引著我注意..

『李豐!』

彷彿相識,又好像陌生,我站立在這本書前,想了許久,我到底知道這個人嗎?突然想起來,應該是在康健雜誌中,曾經看過這個名字。

然後,我的腦袋開始拼湊出她在國外得到癌症,後來回到台灣的治療故事,只依稀能找回一點大鋼,其它細節真的不記得了。
 

當天我把『李豐:我賺了30年!』借了回家,從公車上慢慢翻閱,到晚上就寢前,我讀完了這本書。而接下來的週日,我腦海有時會浮現黑白泛黃的台大校園、台大醫院的片段場景,以及那個現已白髮的李豐女士。
 

生病是許多人不願意發生的事,更何況是癌症呢?

而身體是怎麼生病?事有因果,回頭來看一定會有線索連結而成結果。
 

如果能提早認識身體、了解自己情緒壓力、懂得給予營養滋潤、知道天然食物與加工食品差別、提早投資運動,身體會安然的陪著你的人生自在走。

 

而面對困難的疾病,考驗著你的意志力!

想活著?堅毅的握著拳頭,絕對要戰勝癌症。

還是畏懼著疾病,祈求它快離開身體??但是內心,其實很不安。

 

許多戰勝癌症的人,都是正面積極樂觀,透過飲食、醫療、運動、釋壓、自我檢討,來和身體取得平衡,即使與癌共處,也相安無事。
 

李開復先生、星希亞、李豐…..等等的正面迎戰癌症,並且有恆心的改善飲食、生活習慣作息、並且持續運動、懂得拿捏情緒變化和釋放壓力,而得到了健康。

『李豐:我賺了30年!』2002年第一刷,是有年代的故事,但是至今李女士仍然保持健康的習慣:爬山、瑜伽、走路、素食、放鬆心情。
 

運動,真的是個讓身體血液循環最好又最便宜的方式,李豐女士日花4小時時間運動,活絡身體的血液循環,加速養份、氧氣的輸送,細胞自然好氣色喲~

『李豐:我賺了30年!』是本很正面的健康激勵書,不管是否生病,都適合你來閱讀,為了健康而準備,為了遠離疾病,所以我喜歡閱讀健康書籍,尤其是生病過後的人所寫經歷,願意分享人生經驗給予更多茫然的人,更覺得珍貴。

 

getImage.jpg

另一本書:『明天他會去砍草-陳章南』也是我推薦的書籍,陳章南先生的肝癌經驗,他樂觀的分享他在醫院看到的得癌百態人生,希望大家不要怕癌,要鼓勵自己勇敢戰勝疾病。

有時間不妨讀些健康書,一定會 你一些健康靈感。幫助自己和家人朋友,贏得健康人生!

 

 本專欄文字圖片資料為 Fun Sport 所有,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如有分享轉貼需註明出處及完整呈現本文章

 文章撰寫:愛美力

 

 

明天他會去砍草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6960

我賺了30年—李豐醫師的生命故事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204662

李豐醫師(女醫師)健康提醒  http://www.cc.chu.edu.tw/~u8816032/article/06-article.htm

FunSport 趣運動   https://www.funsport.com.tw/Article/Detail/38276

 

arrow
arrow

    FunSport趣運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