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使用『軟木瑜珈墊』??

而為什麼要選擇 approach yoga?

 

..........................因為.........................

1.軟木天然,而且『輕盈』,背起來很舒服!

2.軟木可以在流汗不斷的情形下,利用汗水的濕度更可以提升止滑度!
 這一點,真的是瑜珈人才能體會。※這稱為『濕性止滑』


因為流汗,讓手腳不能穩定練習是常見的麻煩,
如果能解決這一困擾,練習瑜珈可以很安全和放心!
 

3.因為approach yoga使用的是唯一通過『FSC環保』認證的軟木!!!
 

approach yoga的軟木材質來自於FSC認證保護的林區(葡萄牙)
全球的軟木,唯一獲得FSC認證保護的,經過嚴格檢驗的材料,才能做出品質最好的產品。

這個FSC認證保護的林區產出的軟木是勃肯鞋、精品品牌、高檔紅酒、品牌運動用品NIKE 、愛迪達...所指定使用的。
供應全球的80%軟木量,所以買軟木產品需要留意軟木的產區及環保認證。


4.軟木來自葡萄牙,環保認證合格的天然品。

 

...............尤其是暢汗熱瑜珈..............

 

如果您真的和我一樣,帶著軟木一起去做 熱瑜珈
您一定會跟我一樣的感受!
『再也回不去膠類的瑜珈墊』
因為,光背出去的輕盈感流汗依然止滑


我就服了它!

 

雖然貴,但是值得,又耐用!

.....真正-FSC環保認證保護林區.......

 

市面還有其它軟木墊
但不是葡萄牙的環保認證材料
用久會裂.......這個跟技術有關,

例如獨特『蒸煮』技術,不添加任何雜質,
故成本會比較貴。
市面上一些軟木無蒸煮去淨化,
加上添加非軟木材質,故使用上會發現容易裂.....


approach yoga的技術,絕對讓您佩服!

真正體會,才能代理和推薦!
與肌膚相親的,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參考全系列產品:

www.funsport.com.tw


......真正推薦使用的重點.............
 

★輕盈輕鬆

★濕性止滑

★天然環保

★安全認證


以上4點就是重點!
 

商品特色:
====================================================
 

◇環保天然取材
葡萄牙栓皮櫟樹皮,不砍樹,九年一收,減少碳排放,純天然,燃燒無毒。

◇全球認證許可
FSC(國家森林管理委員會環保永續認證)
RoHS、REACH規範-MSDS(歐盟ECHA環保材料認證)
ISO 9001.14001.22000.HACCP 品質管理認證

◇天然彈性記憶體
如酒瓶塞彈性,天然個性,耐用品質好。

◇安全防護第一
全球第一天然材質,止滑效果出色,安全防護至上。

◇6%含水率止滑佳
質輕易揮發水份,遇水可提升磨擦力,專業瑜珈體能訓練指定配件。

◇天然純淨衛生
超天然抗菌除臭,適合貼近身體運動配件使用。

◇風行德國歐洲
環保為善,維護地球!歐洲瑜珈運動指定葡萄牙軟木,純淨愛天然。



approach yoga葡萄牙軟木瑜珈墊-台灣製造( 歐美環保指定)
全系列商品

 

*****************************************************************************************

什麼是FSC?

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 森林監管委員會,簡單來說,它是一個獨立、非政府、非營利的組織,成立的目的是推廣永續經營世界的森林。FSC的木業產品(含紙張)則為對"森林友善"的產品。

 

它與我有什麼關係?

世界自然基金會(WWF)表示砍伐森林會引致全球氣溫上升,並且是氣候變化的成因,可以說是對環境最大的威脅。樹木50%由碳組成,當他們被砍伐或燃燒時,儲存的二氧化碳會被釋放到空氣中。每年大約20%釋放到大氣層的溫室氣體(16億噸)是由砍伐森林導致的。還有,根據世界資源研究所統計,在全球消失的森林當中,以熱帶雨林的滅絕速度最快,全球的熱帶雨林從1960年到1990年間消失了五分之一,換言之,全球的熱帶雨林以每分鐘22公頃的速度消失。

FSC能改變這個現況嗎?

您選擇越多使用FSC的木材產品,就能越快解決這個問題(您用您的採購權來促使更多木材產品製造商使用FSC森林原料)。例如IKEA,B&Q,Home Depot,都陸續使用FSC木材。又如匯豐銀行(HSBC),全錄(Xerox)等使用者,都選擇使用FSC的紙品。

FSC是如何做到的?

透過FSC-FM (Forest Management) 森林管理以及 FSC-CoC (Chain of Custody) 產銷監管鏈,可以保證您使用的產品是來自於栽培林。

※ FSC資料整理文章來自:台灣FSC(森林管理委員會)推廣部落格(非官方

http://twfsc.pixnet.net/blog/post/23360163-%E7%94%A8q%26a%E7%B0%A1%E5%96%AE%E8%AA%8D%E8%AD%98fsc

***************************************************************************


====================================================










approach yoga葡萄牙軟木瑜珈墊-台灣製造( 歐美環保指定)
全系列商品

http://www.funsport.com.tw/

 

=========================

Fun Sport趣運動-官網
http://www.funsport.com.tw

【由心而發,隨心而動】
=========================

arrow
arrow

    FunSport趣運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