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lee-960-1.jpg

 

《拳擊體適能運動》能夠安全且有效提昇健全體適能訓練,達到強健體魄健康為目標。運用「拳擊運動訓練」、「功能性運動訓練」及『肌力運動』,在具樂趣而沒有傷害風險下,任何小小的空間裡、短時間內獲得最大運動效益。

拳擊運動其實可以在家與家人一同練習,增加樂趣及全家運動機會,是非常棒的居家運動。

拳擊體適能運動是一個適合每一個族群,包括兒童、青少年、成年人、婦女、銀髮族等。快來跟我們一起拳擊吧!
 

拳擊體適能運動VS體重控制與減肥

 

 

許多朋友為了減肥而選擇到健身中心運動,最熱衷的一項運動就是跑步機上快走或跑步,雖然調節體重必須配合有氧運動,例如:快走、游泳、騎腳踏車等有氧運動,但並不是體重控制的主要運動方式,還是需要搭配一些阻力運動、重量訓練及循環運動等並行訓練,就拳擊體適能而言包含了心肺、肌力、肌耐力、爆發力等,可以在短時間內達到消耗更多熱量的效益喔~~愛運動的朋友們趕緊從跑步機上下來,跟我一起進行拳擊運動吧!

•    許多拳擊有氧、拳擊體適能運動的相關研究一一證實,拳擊運動不但能夠有效提升健康與減肥之外,還可以獲得強而有力的全身肌肉。

•    增加有氧+無氧心肺耐力、速度、爆發力、反應、敏捷等,更重要的是可以消耗更多的熱量減掉惱人的體脂肪。

 

junlee-960-2.jpg

 

 

 

 

 

 

本影片為最新『拳擊棍把』的健身運用,既有趣又可以訓練敏捷反應,很推薦給想運動的朋友,幾個朋友一起運動,可以考慮新玩意『拳擊棍把』!

※MaxxMMA 拳擊訓練棍靶(普通版)

 

 

155138 (1).jpg

 

 

141120.jpg

MaxxMMA 速度可調反彈球 / 速度球 / 拳擊座 / 不倒翁

 

 

 

李俊明教練簡介:

  • KBFA 中華民國拳擊武術有氧適能協會教官
  • AFAA 美國有氧體適能PFT 個人體適能教官
  • AFAA美國有氧體適能PBT拳擊訓練師
  • 2016體適能大會瘋拳擊助理教官
  • 開南大學拳擊體適能有氧社指導教練
  • 聯寶科技拳擊社團指導教練
  • isport健康管理中心拳擊有氧教練
  • 大竹活動中心拳擊有氧體適能教練
  • 南美國小拳擊有氧體適能教練
  • 南勢國小拳擊有氧體適能教練
  • 前極限健身中心資深體適教練

由專業的教練教您如何安全有效的參與拳擊運動讓您瘦的安心!!!
李俊明教練FB:junlee102

--------------------------------------------------------------------------------------------------

 本專欄文字圖片資料為   Fun Sport  所有,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如有分享轉貼需註明出處。

 喜歡我們文章-歡迎來逛逛    www.funsport.com.tw

 追蹤我們-Line ID:@funsport

聯絡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2段327巷7號2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拳擊 速度球 拳擊棍把
    全站熱搜

    FunSport趣運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