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式壺鈴

 

 

燃脂心肺效果好的壺鈴運動!

 

使用壺鈴運動,達到流汗與心肺效果真的比健走還要好,例如健走約15分鐘才慢慢有出汗和微喘氣,但是壺鈴讓您10分鐘內達到流汗的效果。所以為什麼,當壺鈴運動引進台灣時,成為許多健身愛好者極力想瘦身的一個新運動方式。
 

壺鈴的基礎動作:Swing(盪壺)、Clean(上膊)、Squat(深蹲)、Press(加推)、Snatch(抓舉)...練習前充份的暖身,尤其是腰部、手腕、肩膀,以避免運動傷害!
 

甩舉壺鈴能在短時間就能確實地提高體溫、心跳速率,達到鍛鍊心肺與肌力的效益,如同前文說的,比起健走,的確是快速的達到訓練效果,又屬便宜不需購置大型器材、簡單訓練就有最好的運動效果。
 

壺鈴運動其實不難,但是不熟悉的朋友們,還是請教專業教練,熟悉每個壺鈴動作的出力點、姿勢、容易發生錯誤的地方等,熟悉之後,在家練習壺鈴就不是那麼困難了!
 

kettlebell-2052775_960_720.jpg

KT-960-1.jpg

f0c5d895-0995-427f-95bf-ac99d5c3ade8.jpg

198b3f55-091e-415c-ad93-fc31678ec8eb.jpg

 

軟式壺鈴,負重運動家用安全,減低壺鈴掉落傷害地板

一般壺鈴為鐵製,又因為重量較重,一段居家的地板會因為壺鈴的意外掉落導致撞傷或刮痕,著實是非常的困擾。故才有軟式壺鈴的開發,但許多的軟式壺鈴適用於樂齡族運動,其設計在把手、硬度、重量等,會設計的比較適用樂齡族,例如軟把手,在專業的動作執行上,動作會受干擾。

 

最新開發軟式壺鈴,利用高耐磨擦力布質,專業車工,可以保護地板不受傷外,鐵把手以及硬度重量等,一樣是專業健身壺鈴。更適合居家使用,更寶貝您居家的地板或放置的層架的安全。

 

居家的運動,如同在健身房一樣的專心!

選擇專業軟式壺鈴,讓地板也驚呼:我愛軟式壺鈴! 
 

產品連結:雷克斯-勁風騎士軟式壺鈴

 

雷克斯-勁風騎士軟式壺鈴

雷克斯-勁風騎士軟式壺鈴

雷克斯-勁風騎士軟式壺鈴

雷克斯-勁風騎士軟式壺鈴

雷克斯-勁風騎士軟式壺鈴

雷克斯-勁風騎士軟式壺鈴

雷克斯-勁風騎士軟式壺鈴

雷克斯-勁風騎士軟式壺鈴

雷克斯-勁風騎士軟式壺鈴

雷克斯-勁風騎士軟式壺鈴

8lexKettlebell_11.jpg

 

延伸閱讀
《身體調校聖經》中有說→有女性實測者靠每周做15分鐘壺鈴運動,搭配飲食調整,體脂一個月就降低3%,比每周跑步3次效果還好。《More….
 壺鈴更勝啞鈴,這樣做燃脂效益高!動畫教學

 

【參考影片連結】

豪氣健身房壺鈴教學 - 側扭(簡世豪教練)

豪氣健身房-壺鈴訓練 - 深蹲(簡世豪教練)

豪氣健身房壺鈴教學 - 上舉(簡世豪教練)

壺鈴介紹+基本提壺方式 – (李笠豪教練)

壺鈴訓練 - 硬舉跨蹲上推 - (李笠豪教練)

壺鈴訓練 - 蹲舉+弓步蹲舉 -  (李笠豪教練)

***************************

示範產品連結:全系列壺鈴啞鈴

相關產品連結:保護手腕護腕

**************************

※文章撰寫/動作規劃:德教練 本專欄文字圖片資料為   Fun Sport 所有,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如有分享轉貼需註明出處。

健身房健身器材

《Fun Sport運動/瑜珈/健身》

☆網站 www.funsport.com.tw

☆追蹤FunSport!記得訂閱影片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unsportyoga

☆Line上FunSport! ID: @funsport


 

 

PSD-640-360-55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軟式壺鈴 壺鈴 負重運動
    全站熱搜

    FunSport趣運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