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蜥蜴式(Uttan Pristhasana)~有效消除背痛

芙司小姐的瑜珈小日子:瑜珈yoga~蜥蜴式(Uttan Pristhasana),模仿蜥蜴趴在地上的模樣, 反向拉伸背部 ,促進背部的血液循環,有效消除背痛

 

有效消除背痛 ,使身型更挺拔的~瑜珈蜥蜴式

長時間的坐在辦公桌前,讓我們的背部肌肉以及脊椎長時間維持一種姿勢,會逐漸失去彈性,容易造成駝背以及產生背痛的情況,因此在工作一段期間後,可以進行瑜珈蜥蜴式,模仿蜥蜴趴在地上的模樣, 反向拉伸背部 ,促進背部的血液循環,有效消除背痛 ,而且經常做蜥蜴式(Uttan Pristhasana),可雕塑背部的肌肉,讓您的身型更挺拔喔。

瑜珈蜥蜴式動作步驟:

第1步
俯臥趴在瑜珈墊上,雙腿伸直及併攏,手臂放在身體的兩側,掌心朝上,保持均勻的呼吸。

第 2步
手肘彎曲,抓住另一隻手的手肘,雙肘撐起身體離地。

第 3步
吸一口氣,臀部慢慢 向上抬起,膝蓋著地 ,大腿與小腿垂直 ,小腿保持貼地,上半身離開地面。

第 4步
呼氣,身體向下壓,下巴貼在前臂上,胸部盡量靠近地面,臀部往上延伸翹起,讓背部呈現凹形弧度。保持姿勢30秒。

第5步
放鬆全身,保持30秒,可連續練習5—10次。



注意事項:
(1)練習時,保持胸部緊貼地面,動作緩慢均勻不用快,不可左右傾斜,以免傷害脊樁。
(2)頸部、腰部若有疾病或疼痛,在做此瑜珈動作時,避免角度過大。
(3)挑選瑜珈墊時,可選擇厚度6mm瑜珈墊保護身體。

一同快樂練瑜珈-瑜珈體位分享

 

歡迎來店體驗

Line ID @funsport

 

健身房教練私人瑜珈指導專案合作

請電洽業務部02-22408168

=========================

Fun Sport趣運動-官網
http://www.funsport.com.tw

【由心而發,隨心而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Sport趣運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