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us-1000-2.jpg

 

有常上健身房的人都知道,健身房的角落都會有酒精、擦拭紙,提供給健身運動者清潔器材使用。健身過後,總會在器材上留下汗水等的,當你是下個使用者,一定會使用酒精來擦拭過後再使用,但其實未必每一間健身房都有提供酒精來殺菌的。

 

許多人問,有沒有像國外那種清潔瑜珈墊的產品?因為去健身房用公用的瑜伽墊實在不放心,要用像國外的噴霧來解決上面細菌異味的問題。其實FunSport知道這個問題,既然是希望解決細菌異味的問題,FunSport不能隨便找個殺菌水來給大家用,因為瑜伽墊會接觸到皮膚,環環相扣,想要健康練瑜珈,卻因殺菌水而危害身體,這不是FunSport想做的事。

 

這款抗菌除異味的噴霧,是FunSport使用研究過後才生產的,它的材料有FDA認證不傷人體,著實才是適合瑜珈人健身人使用的好產品。

 

●它經過檢驗有著以下的合格報告:

※皮膚無毒報告

※口服無毒報告

※成人幹細胞無毒性報告

※新生兒無毒性報告

 

●它更是醫療院所一級消毒指定用品

 

●它更是長效使用,保護更安心

7天長效保護更安心

 

因為運動瑜珈,我們需要接觸皮膚安心的產品,請大家參考,隨身攜帶,讓健康就是這麼乾淨!

產品連結:

淨行曲CLEANing 病毒終結者抗菌噴霧-健身房必備- [50ml] 奈米創新複合材料 Virus Terminator

 

 

virus_01.jpg

virus_02.jpg

virus_03.jpg

virus_04.jpg

virus_05.jpg

virus_06.jpg

virus_07.jpg

virus_08.jpg

virus_09.jpg

virus_10.jpg

virus_11.jpg

virus_12.jpg

 

產品連結:

淨行曲CLEANing 病毒終結者抗菌噴霧-健身房必備- [50ml] 奈米創新複合材料 Virus Terminator

 

《Fun Sport運動/瑜珈/健身》

☆網站 www.funsport.com.tw

☆追蹤FunSport!記得訂閱影片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unsportyoga

☆Line上FunSport! ID: @funsport

 

virus-1000-1.jpg

 

arrow
arrow

    FunSport趣運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