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cdeb0813281100c9f20bb4084996a2.jpg

 

練臀很好玩,也能維持臀部不要變形變塌,是一個健身很重要的訓練部位。

除了體型和肌肉維持外,小小一個深蹲動作,促進整個下半身的血液循環,改善久坐的危機,可說是很棒的徒手運動!

 

假若想更進階,或者說更快有效益,善用翹臀圈來練臀,你會很明顯的感受大腿臀部的出力力道!小小一條布質的翹臀圈,竟然有這麼大的好處。

 

⊙虐臀招式百百種,要怎麼練臀?

你知道臀肌的功用除了讓外觀好看,還有什麼功能嗎?它能穩定腰部和膝關節動作,也就是說,如果你有足夠的臀部肌肉,可以減少腰和膝蓋關節受傷

 

有科學家研究發現,屁股的肌肉不足,在跑步的時候,膝蓋易受到不當的施壓,造成膝蓋附近容易酸痛。

 

有句說『屁股練好走路到老』,因此,想活動健康,勤練屁股就對了!講到練臀你會想到什麼運動呢?相信不少人都一樣,腦海第一個出現的就是「深蹲」。

但練臀除了深蹲外,還有許多動作可練,相信在資訊發達的社會大家已經略之一二呢!

 

深蹲

深蹲.jpg

硬舉

硬舉.jpg

橋式

橋式.jpg

臀推

臀推臀圈.gif

 

 

 

 

⊙什麼是救臀圈(翹臀圈)?與彈力帶的差別?

 

如同溺水需要救生圈,當臀部沉浸在滿是脂肪的屁股裡等同溺水一樣,就需要「救臀圈」來喚醒它!這條看起來不起眼的阻力圈,當套上它,內圈裡面有膠條,可以防止脫落跑位。其厚度3mm厚實耐拉、紮實耐用,不輕易扯斷,而且包邊嚴密,不像一般彈力帶,耐拉不翻捲。

Funsport救臀圈還附贈收納袋,讓您整齊收納、方便攜帶,讓你哪裡都可以成為練臀房!

 

 

⊙搶救臀腿一條阻力圈就夠

看看一般我們在健身房所做的訓練,往往需要器材來輔助(槓鈴、啞鈴),這些不免需要足夠的空間來使用,但擁有救臀圈,可以讓你隨處隨地皆可以練臀,如果套用在健身器材上,也有增強效果的功能喔!

 

深蹲

▲練臀超值組▲救臀圈-翹臀深蹲環狀阻力帶(2入)(阻力圈/彈力帶/拉力繩/翹臀圈/虐臀圈) Fun Sport

橋式

▲練臀超值組▲救臀圈-翹臀深蹲環狀阻力帶(2入)(阻力圈/彈力帶/拉力繩/翹臀圈/虐臀圈) Fun Sport

跪姿踢腿

跪姿抬腿-▲練臀超值組▲救臀圈-翹臀深蹲環狀阻力帶(2入)(阻力圈/彈力帶/拉力繩/翹臀圈/虐臀圈) Fun Sport.jpg

站姿抬腿

站姿抬腿-▲練臀超值組▲救臀圈-翹臀深蹲環狀阻力帶(2入)(阻力圈/彈力帶/拉力繩/翹臀圈/虐臀圈) Fun Sport.jpg

蚌殼式

 

 

 

蚌殼式-▲練臀超值組▲救臀圈-翹臀深蹲環狀阻力帶(2入)(阻力圈/彈力帶/拉力繩/翹臀圈/虐臀圈) Fun Sport.jpg

 

臀部彈力帶適合訓練熱身下半身肌肉,增加強度和感受度,單獨訓練使用也可以,在使用過程中不會捲起來,很棒的下肢訓練配件。

 

 

文章撰寫:德教練
 本專欄資料為    Fun Sport所有,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如有分享轉貼請註明來處及完整呈現全文。

 

淨化論-低過敏彈力圈(Latex-Free)(1條) -Fun Sport fit

 

092545 (2).jpg

 

113233.jpg

 

113421 (3).jpg

 

144405 (3).jpg

145538.jpg

 

momo-960x480-2.jpg

 

《Fun Sport運動/瑜珈/健身》

☆網站 www.funsport.com.tw

☆追蹤FunSport!記得訂閱影片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unsportyoga

☆Line上FunSport! ID: @funsport

 

我的健身基地<FunSport燃脂運動室>■租借/合作/體驗

arrow
arrow

    FunSport趣運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