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2654890_960_720.jpg

 

許多女孩喜歡有美麗的臀形,如此在穿著衣服的時候,會比較漂亮。

我們可以觀察小朋友的屁股,不管男女,都有個不錯的臀形,為什麼?

孩子的活動力很多,或站或玩,或跑或跳等,一整天身體的各個肌肉,都蓄勢待發的因應各種變化需求。

 

kid-2586010_960_720.jpg

 

然而,慢慢長大,靜態的課業生活、工作的壓力、生活習慣等,慢慢的,不像孩子那麼好奇好動的,甚至於代謝能力沒有孩子們的大,在飲食上不節制又形成了脂肪的累積。尤其是肚子跟臀部最最明顯。

 

至於該如何解決呢?

當然就是飲食、運動、生活習慣改變囉~

許多醫生常跟病患說:你得承擔大部份的責任,醫生只是輔助

減肥、蛀牙、眼睛毛病、腰酸背痛等....都是如此。

 

常快走,常深蹲,弓箭步,常走動不久坐,都是好方法!

 

young-woman-2699780_960_720.jpg

 

試看看這種有阻力彈性的翹臀圈』、『捷力環』、『樂訓環』、『救臀圈等,它們的阻力幫助你大腿張開用更多的力量,去強化肌肉的耐力,用『翹臀圈』深蹲可以有更棒的效果。試看看。

 

我也想說這句話:你得承擔大部份關於身材變形的責任...面對它,解決它!你就贏了!

bf87c1283d1e3fbcd86ad26ed3321e54.jpg

深蹲效果不錯,以下產品可以參考:

280-1000.jpg

▲▲樂訓練環(3條不同力道399元)

 

cyclebands_1_1000.jpg

▲▲捷力環(2條同力道299元)

 

pi-1.jpg

pi-2.jpg

pi-3.jpg

▲▲翹臀圈(用好久,阻力強緊-只要390元)

 

165424.jpg

▲▲  翹翹臀-不挑腿可調長度翹臀圈 NT:599

 

 

------------------------------------------------------

 喜歡我們文章-歡迎逛逛    www.funsport.com.tw

 追蹤我們-Line ID:@funsport

※聯絡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2段482巷15號6樓  
※ 本專欄文字圖片資料為   Fun Sport 所有,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如有分享轉貼需註明出處及完整呈現本文章。

---------------------------------------------

1582017380-3410750822_n.jpg

 

淨化論-低過敏彈力圈(Latex-Free)(1條) -Fun Sport fit

 

淨化論-低過敏彈力圈(Latex-Free)(1條) -Fun Sport fit

----------------------------------------------------------------------------

人體有70%肌肉在下半身,常鍛練-血液循環好+提高體溫!(FunSport門市角落)-買彈力帶門檔

人體有70%肌肉在下半身,常鍛練-血液循環好+提高體溫!(FunSport門市角落)-

強化下半身肌力,簡單弓箭步都可以...

人體有70%肌肉在下半身,鍛練下半身的肌肉,可以帶來體溫的升高、血液循環代謝好,提高身體的免疫力。鍛練下半身的肌肉亦可使腰部以下肌肉緊實,肌肉線條美,也提高腿部肌力,讓下半身肌肉健康不老化。

走路、弓箭步、抬腿、負重彈力帶抬腿、跑步、深蹲、硬舉、瑜珈等,都是很好健身腰部以下的肌肉,多練下半身肌肉,強健個人體質,促進身體溫暖,預防各種心血管疾病、骨質疏鬆等疾病。

arrow
arrow

    FunSport趣運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