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使用瑜珈磚?….

在瑜珈練習者的瑜珈配件中,總少不了瑜珈磚這樣的輔具,而為什麼瑜珈磚如此的重要?

每個人的肌力、柔軟度不同,在練習瑜珈動作時,若是有無法達成的體位,可以借助瑜伽磚的輔助,達到近似標準動作,也因有瑜珈磚的協助,身體不至於用力太多,導致拉傷運動傷害。

透過瑜珈磚的輔助,然後漸進的提高身體的肌耐力、柔軟度。瑜珈磚可說是默默的伙伴,陪你安全練習,快樂享受每一次的瑜珈練習。

CORK-BLOCK-960-1.jpg

如何添購瑜珈磚?……….

基本上使用瑜珈磚,視瑜珈動作而定,一塊、二塊等都有,例如這個『半月平衡式』,如果手無法碰到地板,瑜珈磚即可幫忙支撐。而另一個『高弓箭步式』則使用二塊瑜珈磚,甚至於使用三塊磚來做『開胸』動作,都有,故基本添購的數量為二塊較多。

CORK-BLOCK-960-2.jpg

CORK-BLOCK-960-3.jpg

軟木瑜珈磚在瑜珈練習的應用更好….

Fun Sport 非常推薦使用軟木瑜珈磚做瑜珈練習的輔具,為什麼要選擇軟木材質?

◆軟木為天然樹皮材質製,真環保天然製品

◆軟木的吸水性濕性止滑性提高練習的安全性

硬度高達80度,支撐上更有安全感

以上為推薦軟木瑜珈磚的三大理由,尤其在一些動瑜珈、熱瑜珈等流汗更多的瑜珈課程,選擇軟木材質,提高了安全性,即使手汗較多,仍可順暢練習,不因滑手而分心。

軟木材質的瑜珈磚在清潔上,濕布擦拭,微微曬太陽,即可達到乾淨保養,這一點是泡棉類的瑜伽磚無法相比的。好整理又耐用,採購瑜珈配件時,軟木材質的瑜珈磚很值得添購,本產品採用森林管理委員會FSC葡萄牙進口的軟木,材質天然,來台以特別製程讓軟木密合度更好,得以成為瑜珈運動使用的安全輔具。

CORK-BLOCK-960-7.jpg

→→    購買葡萄牙軟木瑜珈磚

天然葡萄牙栓皮櫟樹《樹皮》軟木的特色…

□環保天然取材

不砍樹,九年一收,減少碳排放,純天然,燃燒無毒。

□全球認證許可

FSC(國家森林管理委員會環保永續認證)

RoHS、REACH規範-MSDS(歐盟ECHA環保材料認證)

ISO 9001.14001.22000.HACCP 品質管理認證

□天然彈性記憶體

如酒瓶塞彈性,天然個性,耐用品質好。

□ 6%含水率止滑佳

質輕易揮發水份,遇水可提升磨擦力,專業瑜珈體能訓練指定配件

□天然純淨衛生

超天然抗菌除臭,適合貼近身體運動配件使用。

□風行德國歐洲

環保為善,維護地球!歐洲瑜珈運動指定葡萄牙軟木,純淨愛天然。

CORK-BLOCK-960-4.jpg

CORK-BLOCK-960-6.jpg

 

《購買產品》
Fun Sport fit 葡萄牙軟木瑜珈磚(2入)(瑜伽磚/Yoga brick/Cork Yoga brick)
Fun Sport fit 葡萄牙軟木瑜珈磚(1入)(瑜伽磚/Yoga brick/Cork Yoga brick)

 

===========================

🤗免費豐富教學:

運動知識家 https://goo.gl/4rZERV

教練小講堂 https://goo.gl/7xMQJG
==============================

🔸🔸🔸🔸🔸🔸

FunSport  由心而發,隨心而動!

來逛逛我們的店 ▶   www.funsport.com.tw

🔸🔸🔸🔸🔸🔸

 

 

就愛瑜珈放鬆的行頭-瑜珈枕瑜珈磚

每天一點運動,就會美一點!

後彎神器瑜珈輪

arrow
arrow

    FunSport趣運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