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路始於足下!

 

萬里路始於足下! 腳踝靈活、關節承受力強,健康走遍全世界! 《腳踝伸展式》臀部坐於腳底上,吸氣扶起雙膝,以自體重量按壓腳底腳背。刺激腳踝的經絡『胃、脾、肝、膽』 (FB) 足部承受著人體的重量,每日無悔的行走,其實腳底的經絡穴道,都可以自己按摩和刺激,《腳踝伸展式》更加強了腳踝的訓練,使得腳踝靈活,關節的承受力道強,如此保持年輕,才不容易受傷,可以肆意的走到任何您想去的地方! 這樣的伸展勝過任何一塊鞋墊,試看看囉~ 金剛坐姿,腳背貼地,腳底朝上,臀部坐於腳底上,吸氣扶起雙膝,以自體重量按壓腳底腳背。刺激腳踝的經絡『胃、脾、肝、膽』。 很適合看電視的時候來伸展!

 

足部承受著人體的重量,每日無悔的行走,其實腳底的經絡穴道,都可以自己按摩和刺激,《腳踝伸展式》更加強了腳踝的訓練,使得腳踝靈活,關節的承受力道強,如此保持年輕,才不容易受傷,可以肆意的走到任何您想去的地方!
這樣的伸展勝過任何一塊鞋墊,試看看囉~
金剛坐姿,腳背貼地,腳底朝上,臀部坐於腳底上,吸氣扶起雙膝,以自體重量按壓腳底腳背。刺激腳踝的經絡『胃、脾、肝、膽』。
很適合看電視的時候來伸展!
《腳踝伸展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Sport趣運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