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們坐下來慢慢談….
練出髖部柔韌度,如同修練人生的堅韌微笑!

 

 

☆★一同快樂練瑜珈-瑜珈體位分享★

其實觀察一下上瑜珈課的朋友們,在開課前5分鐘,都有做什麼?

我看到有人金剛坐,有人把磚頭放在背部,躺著『開胸』,有人雙腿盤沈思,有人雙腿打開成一水平線,整個上半身趴在瑜珈墊上,有人單腿鴿式趴在瑜珈墊…..

再來看看練習瑜珈的朋友,在家隨地一坐會是什麼姿勢,我發現坐角式、坐姿前彎、單腿鴿式最多….而為什麼?應該是習慣吧,像我隨地一坐,最愛蝴蝶式,手抓雙腳板,讓兩腿像蝴蝶的翅膀飛啊飛的……………,就是那麼一點時間,也會做些什麼伸展。

雙腿打開的『坐角式,視個人的柔軟度展現『角度』,180度的水平最棒了!如果您像我一樣,還是達不到,就認命天天練習,有一天會達成的。

坐角式可伸展腿部筋腱,促進骨盆區域的血液循環。緩解坐骨神經痛等。初學者要加強腿部及髖部的柔韌性,下半身的循環很重要,隨時『坐』一下,隨時『前彎』,好處多多喲~

 

《坐角式前彎》

伸展腿部筋腱、活絡骨盆腔,美化腰線,舒緩下背壓力,增加柔軟度

芙司小姐的瑜珈小日子
 

FB粉絲頁搜尋:芙司小姐愛瑜珈

 

歡迎來店體驗

Line ID @funsport

 

健身房教練私人瑜珈指導專案合作

請電洽業務部02-22408168

=========================

Fun Sport趣運動-官網
http://www.funsport.com.tw

【由心而發,隨心而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Sport趣運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