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前大跨一步,柔軟有進步!

作家 / 芙司小姐 報導

 

☆★一同快樂練瑜珈-瑜珈體位分享★

站立做《站姿前彎》時,臀部大腿的肌肉會慢慢伸展開來,這個對於喜歡跑步的人很棒,也有益於修飾臀部的曲線。避免臀部變型,也有提臀翹臀功用。
但是如果不能頭往下貼腿(怕頭暈),其實《大跨步龍式》也是可以有同樣的效果,一樣能伸展了下背部,對於臀部大腿腰部(下背部)都有幫助。
而更進階一點,後腳貼地,前腳慢慢往前滑動伸直,就成了『劈腿』(這個比較難,得慢慢練習)。
總之,身體的硬性不是不能改,要改可以,就是好好的去伸展,好好的練習,積少成多,滴水穿洞,不僅柔軟度好了,還能刺激身體的經絡。

 

 

向前大跨一步,柔軟有進步!
刺激下半身經絡,同步美化緊實線條,不做可惜。

 

 

☆★怎麼做?---練習吧---★

⊙大跨步龍式功效⊙
拉長整條脊椎、腿部內側。刺激到腎經,肝經和肺經及脾經,滋養膀胱經和髖部,腳踝和下背部。深入打開關節窩,打開髖部,緩解職業的坐骨神經痛,刺激甲狀腺和副甲狀腺。

FB粉絲頁搜尋:芙司小姐愛瑜珈

 

台灣專業瑜珈品牌FunSport yoga,在地生產,平價好用

歡迎來店體驗

Line ID @funsport

 

健身房教練私人瑜珈指導專案合作

請電洽業務部02-22408168

=========================

Fun Sport趣運動-官網
http://www.funsport.com.tw

【由心而發,隨心而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Sport趣運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